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我县又有一家企业入选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 南皮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1-28
【字号

 

根据《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营管理办法》(冀科平规(2023)2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河北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冀科平函(2023)27号),按照有关工作程序,确定2023年新建省技术创新中心108家,南皮县赛格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自此,我县已有省级技术创新中心6家。
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是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我省规模以上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开展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是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重大基础成果产业化,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创新载体,对推动技术服务和技术创新、培育专业技术人才、实施技术扩散与服务、提升创新服务水平具有战略性意义。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