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风采

质筑于心 卓越南信

来源: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日期: 2016-04-23
【字号

 

——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三十周年
 
2016年4月16日,我县企业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迎来建企三十周年,在公司三期工厂会议厅举行了隆重的庆典仪式,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薛宁出席并主持了庆典仪式,北京铁路局电务处处长何东升,南皮县经济团体联合会、南皮县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刘金廷,南皮镇党委书记张立中,南皮镇镇长刘凤军以及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代表和社会各界朋友应邀列席。
庆典围绕公司三十年的发展和对未来的谋划展开。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与来宾共同观看了“庆贺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30周年”纪录片:《质筑于心,卓越南信》。董事长张枝春客观而简洁的回顾了公司艰苦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公司弥足珍贵的发展理念和经验,同时描绘了未来蓝图,表达了对公司明天的信心和期待。其后,北京铁路局电务处处长何东升,南皮县经济团体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刘金廷及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分别致辞,对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三十年来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对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刘金廷会长同时就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三十年发展的经验进行了深入总结,并对全县五金机电产业提出期待和要求。最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与参会的领导、嘉宾共同为优秀员工颁奖,与全体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将庆典气氛推向高潮。
三十年来,南信人同舟共济,风雨兼程,从一个只有7人创业4000元起家的五金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员工486人、年产值3亿元的现代化企业。如今,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为国家铁路局重点生产铁路信号器材的专业厂家之一、河北省“科技型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试点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公司连续十余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纳税大户”、“明星企业”“五金机电产业龙头企业”。借助于人才的引进、技术的成熟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明显提升,先后研发专利12项,革新产品30余项,成为南皮五金机电产业的排头兵。与此同时,总经理张彦君同志被河北省委、省政府命名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技术人才”。
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县五金机电产业的龙头企业,它的成功从诚信、质量、人才、创新四个方面回答了何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第一,诚信是企业永恒的宗旨,诚实守信是经营企业的最基本准则;第二,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获得客户的认同;第三,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民心者得天下“,一只无坚不摧的优秀团队是企业最为宝贵的财富;第四,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只有具备与时俱进的高技术研发水平才能使企业坚定的屹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
“坚持以诚信赢天下,以质量求发展,以人才增活力,以创新为动力“是南信精神的精髓,南信精神为我县五金产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提供了可借鉴的成功模板,全县五金机电企业学习南信精神必将为我县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