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风采

央视《中国影像方志》来益民五金公司采拍

来源: 益民五金网站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19-10-05
【字号

 

《中国影像方志》用影像记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用镜头见证中国梦的实现。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将从中华文明的角度解读地方志、从地方志的角度彰显中华文明,以局部展示整体、以地方表达中国,从而为时代讴歌,为人民立传。《中国影像方志》计划全国每个县和县级市各拍1集,计划摄制2300集以上。
本次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中国影像方志》河北篇·南皮卷在我县开拍,益民五金公司很荣幸被作为当代记代表企业参与拍摄。主要向观众展现了公司从五金小作坊发展到今天高新技术企业规模的历程,普及了地源热泵知识及其社会价值。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