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风采

益民股份——做产业,不只做产品

来源: 益民股份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11-01
【字号

 

 
河北益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开始研发新一代地源热泵机组,经过多年努力,成功研发以“汴度”牌为主的地源热泵,荣获国家专利20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外观)。“汴度”牌地源热泵采用引领行业潮流的云控制技术,极具人性化、智能化的操作,迎合市场契机,为客户带来节能和环保双重效益,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青睐。地源热泵广泛应用于宾馆、居民小区、别墅、厂房、学校、医院、办公楼、商场等建筑物的制冷/采暖,并能提供热水;为制茶业、烟草业、枣业提供冷却/烘干服务;为洗浴、电厂、钢厂提供余热回收等服务,积极推进地热能及风能的综合利用方向,努力建设绿色健康社会。
“地热能利用”已正式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浅层地热能利用”也已列入雄安新区建设规划。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环境保护问题时多次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同志多次强调,河北要坚决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求,在治理污染、修复生态中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曾专门到我公司进行视察,对我公司生产的地源热泵系列产品给予很大期待。“我们做的不是产品,是产业”,这句话,是省委书记赵书记到公司考察时着重强调的,也提振了益民人做产业的雄心壮志。
公司潜心研究地热能利用十余年,运用大数据、云端控制,并集合了数十载的数据积累和信息整合,采用供给侧手法为顾客和社会创造需求。地热能、结合太阳能、风能的开发和利用是一种新能源产业的革命,是时代所需,因其可再生,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公司利用三年时间,以“研发一流技术、制造一流产品、打造一流企业”为口号,结合企业的自身特点,在“专精特新”方面,选择一个或多个方向的组合,形成自己独特的“专精特新”发展规模。
专业化:企业专注核心业务,具有较高专业化生产和协作配套的能力。精细化:企业建立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开展精细化生产、管理和服务,装备水平居同行业领先,产品质量精良。特色化:企业利用特色资源,弘扬传统技艺和地域文化,采用独特工艺、技术、配方或原料,研制生产具有地方或企业特色的产品,具有独特性、独有性、独家生产特点。新颖化: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的竞争优势;积极发展新型业态,采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行业的交叉融合提供新的产品或服务。
三年重点提升方案:
1、加大企业内部技术改造。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经费,购置研发设备、仪器、软件,改造相关场地及设施,提升研发能力。
2、加强技术引进。公司时刻注意国内外技术状况,收购国际先进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实现技术突破,为企业不断提升技术创新的条件和能力提供强大后盾。
3、推动自主创新研发。加强科技情报机构和产业研究机构合作,依托本公司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推动更多的自主研发技术。
4、拓展海外市场。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积极参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博会、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会、境外投资贸易洽谈会、论坛等,考察海外市场,争取将公司产品推向世界。
公司联系人:孟晨电话0317-8858568 13653177431 
邮箱:wym@hbyimin.com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